大廚親赴哈爾濱研習,帶回的巴蜀麻辣燙講求三香三椒三料及七滋八味九雜。 (文字摘自奇摩生活+)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
02-2778-1112 


麻辣涼粉

我在四川吃的麻辣涼粉,食材與此不同,口感味覺各異。這是葛粉,寬的冬粉,口感較Q,好吃。


豬肉拼盤


牛肉


配好的套餐

三人同行$999,裡面配好的菜單為:羊肉、梅花豬、菇類拼盤、魚餃、豆皮、米血、蔬菜拼盤、牛百頁、花枝丸。
四人同行$1234,菜單為:沙朗牛肉、梅花豬肉、菇類拼盤、蔬菜拼盤、滷拼、餃類拼盤、寬粉、油條、手工魚滑、牛百頁、花枝丸。
 


沾醬

裡面有甜椒、香菜及花生粉,以麻辣湯頭調製。
 


甜品(百香果剉冰及烏梅剉冰)

紅白鍋湯頭倒是滿道地的,跟我在四川吃的極相似,但四川紅鍋將香料都用鐵罐打包,大概想維持涮肉口感,或者...想保密?
而白鍋湯頭我覺得老四川更勝一籌(因為在成都吃的白湯是魚湯...裡頭還漂著完整巴掌大的魚一尾....)

龍森園(成都市琴臺路60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香料罐(其餘紅湯一點渣都沒有)


推薦老四川可以去吃歐!(務必訂位)


【延伸閱讀】四川遊記:http://blog.pixnet.net/strangemi/post/12303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