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半起床,有個夢還沒做完。
但腦部構造很奇妙,只要一起床,夢就像壁癌一樣,迅速斑剝、脫落,一不注意就要忘光。
因為不想坐到電腦前就荒廢生活,
決定先餵貓、掃地、洗臉、刷牙、化個妝、拿出牛奶跟蘋果麵包.....
再來寫下這個夢。

但是劇情已經無法連貫XD 還好重點中的重點我有記得.....

出場人物:
周星馳(長江七號造型)
一個女主角(長相忘了)
黃小慈
以及一干同事(只記得Edmund)

不知是跟公司到哪去旅遊,搭大巴。到了某目的地餐廳,要用餐。
大家一下子點了許多客飯,所以上菜要等,七零八落散坐著,慈的菜出來,但人不在。
因為她發現隔壁是某客戶住所,上樓去拜訪一下。
我的菜出來,Edmund端給我說:他很有名耶!(跟現實生活真像,常常丟一句話,讓人不知此話從何而來...要往何處去.....)
原來,他是說掌廚的廚師是有名的畫家,叫馬天地!(雖說是夢,夢中還知道幫畫家取這麼畫家的名字...咳...當然是國畫.......)
接著小慈有趕來吃,可是場景不知怎地是片草原,像在野餐。



---------------------------中間忘光光分隔線---------------------------



天黑,我在家裡(還是飯店?)總之住得挺五星飯店的舒適。
不知誰打電話給我,我匆忙記下memo*,我這時是個短頭髮男孩子氣的女生!
(沒錯,有猜到齁?是咖啡王子1號店的「高恩燦」)
然後我也不知怎樣猶豫半天,決定帶著便條紙下樓,穿過大大loby,從側門旋轉門出來,(還被夾到=_=)
看到周星馳跟一個女生坐在遠處草坪上的矮牆上。
我走過去,坐在他們兩個中間,為什麼以及聊什麼我已經忘光了,只記得一陣沉沒後我將兩張紙條分別交給他們兩人(但我的左右手是交叉給出去的)


其他也都不記得了。



*那個memo紙很重要啊,找時間我要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