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尾牙在出一張嘴舉辦。
燒烤店來說,出一張嘴用餐環境不是特別好,
但是費用划算,肉品多而質佳,最重要冰淇淋非吃不可!(市民大道店)






大家在一樓等著挖市價一球$150的冰淇淋!




貴得不是沒有道理!巧克力之濃,義大利起司之香,香草特濃郁,草莓優格好清新~(吃上一口簡直要在海邊慢跑耍絲巾了~)


參後抽獎遊戲也很有趣,是Elite主辦,啟峰跟Edmund協辦的。
先抽人名,再由人抽獎金($100-$3000不等),但是每項獎金都有超級任務,需達成任務方可領取獎金,若需找幫手協助,則獎金對分。
經理一抽就抽到我,我的獎金是$500,任務是向現場陌生的男性客人要到電話。
嘖嘖,這很難嗎?
我不但要到電話,人家還連大名都簽給我哩!



最恐怖是啟峰抽到的七星報喜之類的,也就是混搭七種口味的飲料~
Edmund爽到狂加燒肉蘸醬--醬油、蔥、薑、蒜泥、辣椒、紅茶....真恐怖!
本來啟峰要放棄獎金(遊戲規則有允許將獎金捐出放棄任務),最後卻變成Edmund被拱上去幫他過關。
Edmund自己抽到銘謝惠顧,沒錢已經很可憐,幫這個忙,兩人對分也只有100元(沒記錯的話),也太悽慘了吧!
我趕快又上去加碼我得來的$500,提振一下難兄難弟的 士氣 勇氣...
我說Edmund也真的是很條直,假裝喝到做個表情就是了,他真的猛吸一口,結果被蒜泥嗆到吐了出來>"<
我們請店家處理現場,店家說清潔費要收$1000,見鬼歐,也只是吐了一口啊.....(後來幾個同事拿面紙擦擦也就乾淨了)



阿桂抽到的任務是屁股寫八個字,大家要猜對才能收下獎金。
吼,啟峰出的題目超難的,想瞎猜都不容易矇中!阿桂最後還是拿到獎金囉~隔天還請大家喝飲料,雖然我已經坐在網服的位置上,還是有喝到阿桂的清心福全耶,多謝阿桂~^_^


出一張嘴(市民大道店)
官網- http://www.just-eat489.com/
地址-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5號
電話-(02)2578-7248

冰淇淋要挖對啊~請認明俄羅斯以及瑞士商標!(因為店裡還有別的牌子的冰淇淋,可別挖錯)
我很恐怖的吃了八個口味,真的無敵讚!

行銷部去年小尾牙:http://blog.pixnet.net/strangemi/post/12303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