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熱門團購商品-電熱手套)

流著鼻水、暗暗咳嗽,今早刷下8:26的紀錄。
路上因捷運施工有狹窄路段,一大廂型車慢駛著,另一輛重(大)型摩托車要鑽不鑽......
老娘左切右切...切不進去....脫口而出:「鑽~過~去~啦~!」TMD(這有消音)
結果,他真的給它勇往直前的鑽了過去....
說真的,一定過得去,就不知他在龜什麼,車大人大就是膽子小。掯...
不過,我想說的是,今天真TMD冷!
我穿厚褲襪+牛仔褲,冷!
我戴著機車厚手套,手還發冰!
因為化妝而未戴口罩,即使罩著全罩安全帽,那冷風一灌...冷冰冰啊~!!!

怎麼會這麼冷......

我一路上放聲大唱,想換一點熱能............

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吼!後悔沒有跟上發熱手套的團購.....趕快來看一下還有沒有得跟........


補:
找到囉!還有還有耶!T_T(留下感恩的眼淚)


已經不是第一次團購了,所以介紹不是很詳細。
版主說明重點有:
要裝三號電池的電熱手套,天氣越冷效果越好。
不燙手,雨大而久會濕,但不會漏電。
一雙$1200 目前有清倉特價+$200多一雙(也就是兩雙$1400)
郵寄費$80
可自取(在台北市新東街←民生東路五段過圓環,麥當勞右轉進去,快到延壽街有個"醍咖啡")

其他就請自己到版主的文章內看仔細囉!
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13706918

想買的人,請在這篇文章中進行,由於郵寄者須先轉帳,最好直接手機確認與預定貨源,避免轉了帳才發現沒貨了!要自取的就打電話問版主,是電話訂購即可,還是要在文章中回覆。
版主跟我不認識歐!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十一月沒跟到,這次年前的團購本來以為會來不及,一大早問了還有,我就訂了ㄟ...(根據莫非定律,我收到貨的那刻起,台北應該會大太陽一直到夏天為止吧...)

手套照片:http://www.in-photoart.com/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11(此頁訂購已截止歐!要訂請看上面Yam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