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奶奶。
應該是84歲了吧!我奶奶生肖鼠,我爸媽也是。

今年我換了髮型,所以奶奶一度叫不出我的名字,
不過,最終還是有答對喔!

真棒!





每年初一照例在小姑姑家過年,小姑姑很會料理,又快又棒!
今年人實在多,小姑姑只準備幾樣"點心"跟"下酒菜",另外叫了六個大pizza(又是pizza)
幸好,光是"點心"就已經夠好吃,吃夠飽了!



大腸蚵仔麵線

蚵仔細心裹粉川燙過,又肥又滑嫩!
烏醋蒜泥醬自己調,就連辣椒醬都是小姑姑自製,媽呀!真 是超搭麵線的~辣呼呼很過癮~



炒米粉跟豬腳也是超級好吃,不油不膩,吃完麵線又嗑了一碗麵線+豬腳,最後再來一碗熱呼呼的湯!
pizza根本就吃不下囉!



飯後,客廳是卡拉ok時間,餐廳就變成牌桌了!
今年從開春手氣就很背的我,一張才一塊錢,我二十分鐘就輸掉手上的100元了...嗚...
初二更背,明天再說。



飯後又是慶生時間,我們家有三個農曆正月壽星:小姑姑,我奶奶,我爸爸。而且三個都屬老鼠耶!(小姑姑跟我爸差12歲)
另外,當天國曆生日的表弟是理所當然的許願代表人囉!


表弟正在當兵,女朋友已經住家裡囉~
看來小姑姑應該是家族第二個當阿嬤的人(大姑姑大她十幾歲,當阿嬤很正常。小姑姑大概會是最辣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