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六日,是過年前大家就約好的聚會~
一度為了天氣,大家想搞放棄。
還好天公做美,沒下雨,我決定來個生平頭一遭的遠距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之旅。噗~
上urmap查了一下,決定先走路到古亭捷運站搭捷運至民權西路站,再換公車過去。
捷運還很順利,但等公車真有點等到快翻臉。
因為那邊在挖捷運,飛沙走石~車流量又大,等得人整個灰頭土臉。
就在已放棄準備要招小黃時,公車偏偏就來了。(真高興自己可以堅持到)



阿良,單身男,目前獨居在三重,頂加的小公寓,四樓簡潔大方,五樓別有洞天。
SA 系企 業企的單身美眉如要加入我們的歡樂行列,隨時歡迎報名!(可請已婚阿姨帶隊,哇哈哈)



阿良是個好男人,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招呼客人又很周到,一看就知道常常喜歡呼朋引伴到家中坐。
我留停時,他們還到阿良家頂樓烤肉哩!
而今天,吃的是啟峰烤的牛小排,超超超級好吃,嫁給啟峰一定也很幸福!
不過,他雖單身,卻是個癡情男,所以就不廣告了。



外酥內軟的六分熟牛小排,安娘威~去咖啡廳吃簡餐都沒這麼好吃!
這是他們到COSTCO買的牛小排,一點也不輸給上次我跟梅一起訂購的頂級M8澳洲和牛~
啟峰說,先低溫將牛油軟化,接著中大火煎一下牛排四面,封住肉汁,然後進230-250度的烤箱,烤到喜歡的熟度為止。
沙拉還貼心準備兩款,另外還準備了炸雞柳跟好喝的濃湯~



有大廚當然不能沒有好的設備。
難以想像一個單身男,家裡連油炸機、烤箱都有,不禁懷疑是不是攪拌器、果菜機、鬆餅機...也都一應俱全?
而且杯盤碗筷樣樣不缺。
看來阿良真的是準備好了,就缺一個女主人呀!



大螢幕、小螢幕都有,玩Wii的時候,就把大螢幕搬到旁邊去,繼續看電影。
客人邊玩邊吃,阿良邊吃邊收,廚房跟客廳都維持得很清爽,讓客人很盡興唷!

啟峰的牛排真好吃,雖然他一直客氣,說台菜才是他的強項。嘖嘖,都很強好嗎?
沒開餐廳也是可惜。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阿良家的裝潢,以及他佈置家的心情,請點閱:
http://www.yungching.com.tw/LivingBlog/story06.asp

(噗~工商服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