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便當原本位於辦公大樓後方巷子,最近搬到敦化南路巷口。
在辦公室坐了一早上,趁中午陽光不錯,散散步去買飯吃,也很不賴。



我喜歡顏色配得漂漂亮亮的,所以喜歡去現炒的自助餐選菜。
進食也需要視覺上的激勵啊~(這便當$75)

除了自助餐,我也喜歡吃池上便當,尤其是招牌。



這家在汀州路,菜色處理得不是很好吃,只因為近,就去吃吃看。
我覺得悟饕的池上飯包還是比較道地,食材也比較新鮮,各種樸實無華的菜色舖滿餐盒,
每一口都可以搭上香Q飽滿的飯粒,吃不膩。

至於金仙的便當,吃過那麼多家,還是永和保平路的最好吃。
可再怎麼好吃,它實在是油膩到不行啊!菜油肉也油哩~而且菜永遠是炒高麗菜跟炒干絲。
偶爾吃一下就好。

如果網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也有便當文,歡迎來留言給我,讓我去瞧瞧別人中午都吃什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