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朱小妹是整行的同事,後來調任廣宣,前陣子傳出即將結婚的喜訊,她本人是個怪咖,愛搞低調,講話又勁爆,是怡穎的天敵,可是兩個妹妹的感情卻很好,常自嘲兩人是行銷部捆工打雜妹。
敏朱小妹,已經於上週五離開,中午的聚餐我在開會,沒能跟上。
下午小妹送來一杯星巴克,真感動,跟新世代小妹搭不上兩句話的歐巴桑,竟然小妹也不忘送上惜別的咖啡。
我問其他人是否有寫惜別卡片,她們說,敏朱不愛高調,可我還是把心愛的卡片翻出來,請大家利用最後的兩個鐘頭,寫點心裏的話,好讓敏朱小妹能帶去北京,解鄉愁啊!(解鄉愁是我的意思啦,也許敏朱會樂不思蜀?)



第一張卡片(明信片),是台灣特產--廟會&三太子...勇哥說這是他的故鄉,我說那得好好跟敏朱講,回台時記得去勇哥故鄉探望三太子...勇哥。



也有可能是某將軍?(抱歉啊~將軍!太子?傻傻分不清楚)



第二張是姊妹淘怡穎挑的,因為敏朱家住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是必然的台灣特產)就在她家附近~
我只有一個擔心:這些媽媽不是在練法輪功吧!?



第三張,是我挑的。全世界沒有第二個地方找得到檳榔西施這樣的景色了!當然也是台灣特產囉~
(就當我是幫敏朱的阿那答準備好了)

這套卡片很別緻,我在誠品買了一套,因為一直也用不上,打算作為收藏品。
不過,送給即將前往北京的敏朱再適合不過(除非她乎巄我棉?度假十天就回來........Orz)

祝福敏朱一切順心如意,也謝謝妳的咖啡!


6:02pm 打包中的敏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