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徐乃麟先上了趙少康主持的政論性節目「2008大選駭客」接受訪問,選後又接受TVBS主播方念華的訪問,他解釋因為欣賞方主播的專業而受訪。徐乃麟跟著砲轟政論節目中的名嘴現象說:「我不當名嘴,名嘴製造太多社會紛擾了。有些名嘴挾著個人優勢在節目中顛倒是非,只是為了錢就昧著良心說話,簡直就是活的黑心商品。」語畢又說:「大家都知道我說的是誰。」

我有轉到方念華那個節目,是第一次看到徐乃麟上談話節目,也好奇他會說出什麼見解。結果,方念華一個簡單的問題:未來如何檢視一個在您期望下所當選的總統.... 我足足給了徐乃麟2分鐘的機會....他講話是不結巴,但毫無內容可言,空泛無比....連方念華的眼神都跟著空了(一直在等徐乃麟回答問題重點)...可惜她失望了...而我轉台了...... 乃哥,不要批評別的名嘴,也不要說你不當名嘴,你實在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