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最近的集點活動很上道,是豆腐豆腐!豆腐先生!>"< 
bloggerAD有徵稿活動,我來寫寫豆腐人,但是...我怕我換不到...
  豆腐集點換官網:
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推薦閱讀:http://www.pixie.com.tw/blog/?p=10(日本創意達人Devilrobots專訪)




3/26-4/22至萊爾富每消費77元可集1點,15點可兌換一個豆腐人瓷器一個(杯或碗)
曼玉C已經展開她的行動,我卻還在慢吞吞.....

兌換截止日:97年4月25日,集滿6點+39元也可以兌換豆腐人杯或碗一個,共有六款。(阿是可不可以挑呢?)
我很想問,能不能跟小丸子一樣花錢就可以買.....因為本人對蒐集行動相當遲鈍,也沒什麼動力,但是可愛的東西要買是不手軟的(說實在小丸子杯也沒買齊...嗚)



科科....可愛吧!
四個碗剛好給四貓當飯碗,兩個水杯正好給貓咪喝水用,怎麼那麼一個剛剛好啊!



如果黑碗給渣渣,她應該會翻臉吧!因為黑妞不喜歡人家暗示她黑呀(冷.....)



假如要用6點+39元兌換,27天內要集滿36點=$2772元再加上234現金=3006元
最好一天集2點,比較不會來不及。
那就是午餐晚餐都在萊爾富解決!

科科....午餐:無錫排骨便當+15元飲料,搞定1點。晚餐:蔥燒里肌炒麵+15元飲料,搞定1點。
菜單:
http://www.hilife.com.tw/E2-product/E2_1.asp 提供大家先做好消費計劃!(噗...我又忘了,這不是萊爾富想看到的推薦文吧.....囧)

雖然曼玉C現在進度比我快,好像贏在起跑點,但我相信最後,勝利是屬於有計劃的人吶!!!

決定待會走路到三分鐘路程去找萊爾富....

如果只喜歡史努比的小慈或是只喜歡小叮噹的萁媽
手上有多的點數要送我!啾的~ 我願意照單全收啦!
一起來集豆腐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