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破歷史新高了。

*存款花光了。

*分期終於扣完(還沒繳完),信用卡還有五六萬欠債......

*我又拿回遲到大王的封號了......

*搬還是不搬,生還是不生(生不出?)依然困擾著我.............

*新單位、新工作依然做得津津有味,無人聞問原來是件美好的事。

*妳,電話禮儀實在欠調教。

*妳,耿耿於懷,我實在無能為力。

*你,這麼簡單怎麼就參不透!(沒在參?)

*妳,經紀人的女友不好當(如果不在同一行)。不過我知道妳行的!(起碼能撐得跟我一樣久?)

*我媽,是個好媽媽,我,不是個好女兒。

*我弟,是個不錯的弟弟,我,不是個好姊姊。

*我爸,是個好爸爸,但不是個好丈夫。(反正他不看部落格)

*我的導師,各個是好老師。(小學除外。)

*我的貓,各個是好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