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廖老闆生日快到了,
我拿到兩張卡片,一張廣宣給我的,另一張當然是網服。

拿到第一張卡片那天,我不知道在high什麼,一點感性的話都寫不出來,而且我劈頭就寫:

廖董
我很棒,你也是!
一起加油~


對啊,要死了對吧!但我寫完整張,也沒有想改的意思耶!
我那天是咖啡因中毒還是中了迷香?

網服那張我寫得就正常多了,不就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我進公司就是廖董面試的,當時職稱是副總吧,玉樹臨風、和藹可親。
到今天,還是覺得廖杯杯是公司上下我最喜歡的老闆,就算他對我有不好的評價,我也會原諒他(誰叫我做得不好),
奇妙吧;轉而一想其他老闆對我的不好評價,我反而會想:去你媽,什麼叫XX是個人才。

話說,週五那天我遲到,進電梯很低調,因為有分店的人回來開會。
一進電梯我就看到廖杯在按樓層,我頭低低往角落鑽,想裝沒看到。
結果,四樓電梯門關上時,廖杯杯輕輕咳了一兩聲,用蚊子聲微微笑說:「咦?這是誰?」

蛤?什麼?誰是誰?...
哎喔...我只好抬頭看一下廖杯說:啊~是我!剛剛沒聽出您的聲音耶~(屁咧)
廖杯杯就笑笑說:「妳又換造型咧」

衝著廖杯的面子,我努力工作,不去計較有無,無形中自己也快樂得多。
廖杯就是我的馬英九(等等,別誤會),我是說,千錯萬錯都是制度的錯,有錯都是老闆娘的錯,怎麼錯也不會是廖杯的錯!我有氣,就全出在別的老闆身上了!

這樣,廖杯我對你夠情義相挺吧!
哈哈哈
(這樣寫會不會害到他)

老闆,生日要快樂啊!



還有啊,順道一提,雖然我說過新單位的考核標準讓我覺得很小CASE,可是假如我拿到特優,請不要誤會我輕輕鬆鬆就入袋啊,因為我是川,無敵川,我有我的做事標準,我對自我的要求不是為了給別人看的!
我把流程都改善了,我把標準也拉高了,我期許還可以更高!

我挺開心可以不受干擾把工作做到最好,姊妹知道意思的。
辛苦你們了,干擾很嚴重我知道.......

就醬,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