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手工pizza,還可以做雙拼口味歐!



店家就在虎皮的獸醫院隔壁,有時待得久些,或正值用餐時間,就會點來吃。
口味滿多的,餅皮是薄餅,現烤熱呼呼香噴噴,還有一人獨享的尺寸,讚!

剛剛搜尋了茱麗月,竟然寥寥可數?不可思議,這麼好吃的pizza店,資料怎麼那麼少?
喔,...老娘打錯字,應該是「珠」麗月。
虧我跟曼玉C還慎重討論過,這名字應該是因為股東是三位女性,分別是阿珠,阿麗跟阿月。(用台語唸超有力道的)

珠麗月比薩屋 
商家電話 02-25958586 
商家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55號

奇摩生活+
其他介紹

嗯,呼應一下那個作者的內容:
‧咖哩口味確實是藏在餅皮內歐,如果真的一點也吃不出來,應該是老闆忘了刷
‧義大利麵真的可以不用點歐,還是PIZZA最招牌。
‧為什麼他在攝影界小有名氣呢?因為民生東路(松江/吉林一帶)有很多挑高無隔間的舊公寓,非常適合租來當攝影棚使用。大家忙起來都會叫PIZZA外賣,口耳相傳就眾人皆知囉!
‧我第一次吃珠麗月也是在朋友的攝影棚吃的,第二次是在獸醫院JP請客,才想起對這家店的印象,也才知道原來就是隔壁這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