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陳的業績獎勵有兩張陶板屋餐券,我們去南京店用餐那天,坐地下室,隔壁是同學會,大人帶小孩一掛大概是四對夫妻跟一堆小孩。
結帳時,服務員送上一份小禮物,說是假日人多,座位安排不佳,可能隔壁桌會影響到我們的用餐心情,請見諒。
哇,小禮物耶!是什麼?



燈光昏暗下迫不及待打開一看,是巧克力。
嗯,是情人節的禮品嗎?(才剛過一個月)
應該.....還能吃吧?

回到家,又打開來看,因為我不是很愛吃這種甜膩膩的巧克力,一邊看一邊猶豫要冰起來紀念呢?還是要送誰吃好呢?
想著想著發現鼻尖前的這盒巧克力,顏色越看越鮮豔,到底能不能吃啊?
不會搞很多色素吧?
那紅紅的到底是什麼味道?!
嗯?上面怎麼還有細細的粉塵!!
還好沒有送人吃......

算了,拿一個起來切切看裡面啥東西(自以為可能是包酒的口味,才會這麼大一顆)
由於回家路上都放在包包裡,很怕它其實已經要融了........
拿的時候特意小心......呃?為什麼它硬梆梆的
是黑心巧克力嗎?

靠,它是磁鐵......
太霹靂了,我竟然都沒想過它會是假的,食玩或是磁鐵............
誰會想到陶板屋送磁鐵............

是很有趣啦,只是想到自己在那邊演那麼久內心戲,太可笑,哼!有點見笑轉生氣.........
把盒子蓋起來丟床頭,就忘了它了!



每次都吃香蒜瓦片啊我。好吃!



老陳吃嫩豬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