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這支廣告的,相較於信義的廣告,我果然是上了年紀的師奶。
對於熱戀中的男女是否有錢買房子這事兒,我想得十分實際。(金害,一轉眼我已經過了肉麻的年紀......)
永慶這支新廣告,倒讓我噗哧一笑,這不是老王賣瓜,如果要自賣自誇的話,我會說,永慶的廣告:訴求明確、節奏輕鬆,是十年來同調性廣告中我最喜歡的一支。(王寶釧次之)




當然,這是一支很安全的廣告,不論腳本、分鏡、誇張的幽默......套用了一般消費者習慣的模式,它絕對沒有半點新意,可是以房仲業這麼硬梆梆的產業來說,我個人認為幽默的效果非常好,至少比催淚的好很多。

六大安心保障的活動網址:http://www.yungching.com.tw/event/safe/open.html

不知道大家對這支廣告的感覺如何?
歡迎分享歐!如果要同時評比信義那支廣告也很歡迎



對了,大家知道那個穿制服女生是誰嗎?
化妝師真的很厲害,把她的造型打點得完全就是女經紀人的模樣,很多人以為她是永慶房屋的業務.....
其實,她是決戰第一名的參賽者,我真是看不出來啊!因為事實上我很少看電視,但我卻看過她被何篤霖罵水桶腰活像孕婦的那集。但我看這支廣告時卻連她眼熟的印象都沒有......是後來同事給我她的部落格,我才恍然大悟的說......

她叫邱于芳(小麥).......
請看她在決戰第一名的爆笑表現:http://www.wretch.cc/video/tvbsgsuper12&func=single&vid=3934644&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