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清明假期,課長想請假前往日本。
煞有其事地拿出他前次到日本拍的照片,上面有靈異之光......

「清明節我要到日本尋根....」課長說。

剛開始我信以為真,聽明白之後,我也忙不迭地趕緊向經理表明:
「有天我夢到我身處大峽谷,嘴裡說著英文.....我想,十月份我有必要前往美西尋根............」

大家就笑鬧成一團。

圖片為課長回台後,送我的茶包,好精緻歐!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總是有美美的手信讓遊客滿載而歸~

原本上週想趕進度,看能不能勞動節假期跑到香港RELAX一下,
結果訂不到早去晚回的機票。
接著又肖想能到墾丁曬太陽..........
結果,民宿一個月前就額滿了...................

這假期我看是認命整理家裡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