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說起來應該不是幫了Sharlin她哥的忙,而是讓Sharlin她哥招待了才是。真不好意思.......

「澤。極上乘涮涮鍋」的肉跟海鮮真的超講究的,如果可以報公司帳,選這邊招待客戶是不錯的選擇!菜盤量比較適中,吃完並不會整個撐爆褲頭,如果真的很想大吃一頓,我覺得主食點肉類加上單點海鮮,是很好的組合,因為海鮮真是料多新鮮啊,蛤蜊又大又飽滿約十多粒,剛開口的蛤蜊肉質晶瑩飽滿湯汁鮮美....哎喔....菜單上要是來個蛤蜊鍋,我會推薦貴婦黃小慈點來吃!

聚會可愛在哪裡呢?
Sharlin跟朋友一桌,有兩位小朋友同行,我跟同事共五人坐鄰桌。
小朋友是兄妹,長得超可愛的啦,兩個小傢伙不算太靜,但也不會太皮,很會吃也很會說話,妹妹聽說吃掉一碗半的飯+火鍋料清光,吃完自己的甜點,又默默跑去偷吃姑姑碗裡剩下的甜點,順便把湯匙都舔乾淨。回家沒多久又吵著要吃東西....妹妹才2歲耶... 真的很好養,我超愛胃口好的小孩,不挑食+吃飯主動,好棒啊!
Sharlin說,基本上妹妹多出半碗飯也是趁哥哥把妹時默默移到哥哥的位置上繼續吃來的.....
 嗯,沒錯,被DD偵測到美女啦!
吃飽沒多久DD就開始掃描美女,我同事慈妤被他看上,DD不停藉故搭訕聊天。
Sharlin趁此描述哥哥的愛美人事跡,大家快被笑翻....

DD跟姑姑去日本玩,全程都一直跟一個阿姨聊天。
姑姑就問他:你喜歡阿姨還是喜歡姑姑?
DD小聲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姑姑:好,你說。
DD:我不喜歡醜的女生。
姑姑:那你意思是在說誰比較醜?
.
.
.
.
.
DD:就!是!你~!(漸響)
-------------------------------------------------------------------------
有熟女阿姨要跟DD拍照,DD不肯,對方就問阿公。
阿公:你要自己問DD,我沒辦法做主!
結果..........




DD偷偷跟阿公說:我不要啦,她好醜...
-------------------------------------------------------------------------


那他有多喜歡慈妤呢?不但一直找慈妤說話,還主動要跟慈妤照相(注意喔,他拿著相機貼著慈妤的臉要玩大頭自拍),而且拍個不停,還會把插花的妹妹擠開。
平常在家會玩裝死遊戲,如果有人倒地說"我死了",DD跟妹妹就會衝過去親,然後那人就說"我醒了!"
結果不知是誰提醒他裝死,好讓妹妹去親他,然後拍照留念,這位DD呢,竟然就忽然想把慈妤推倒,還一直半害羞狀要慈妤裝死,慈妤是真的害羞了不依,DD就一直推....最後推不倒還想硬來(小嘴就湊上去了說).....
真是笑到我肚子痛啦!

有一次Sharlin在講吃麥當勞的事情,DD在一旁說他從來沒吃過。
Sharlin心裡還想:怎麼那麼可憐........
於是就問他「為什麼都沒吃過呢?」
DD很正經的說......





我不吃垃圾食物。
Sharlin:「.....................」


真是有夠可愛的~


弟弟戴我的平光眼鏡,後面的說他像Q版納豆...(納豆本尊已經夠Q版了XD)


應該是發福的李嗷嗚...


妹妹一戴上,被大家笑說是蔡閨!
其實只是眼鏡大了點,一點也不像蔡閨呀,反而像日本卡通裡的小女孩耶~

我那天很識相,不敢主動要求DD合照,也不會去問他阿姨漂不漂亮這種問題,
因為DD說話可不來童言童語,也不跟你來害羞的歐!
我想他很有資格成為決戰第一名的毒蛇評審,哇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可愛聚餐的由來囉~



澤極上乘涮涮鍋
電話:02-8772757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83巷7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最近
營業:11:30-23:00
價位:300元起+10%
推薦:金捲豬、霜降豬、海鮮總匯、單點蛤蜊、草蝦...等




 

創作者介紹

翻滾吧!上班族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harlin
  • 是裝昏倒 不是裝死啦
    那天我昏倒 DD都不來救我 (啃!)
  • 噗...是昏倒喔....
    可以不改嗎?(懶)ㄎㄎㄎ

    strangemi 於 2008/05/30 10:07 回覆

  • Sharlin
  • 補充一下:
    聽說妹妹當天回家說他還要吃
    於是 他又吃了一碗飯配瓜瓜 + 一根香蕉
    凌晨3點餓醒說要 喝ㄋㄟㄋㄟ 。。。。 :S
  • 一碗飯配瓜瓜 + 一根香蕉....
    三點還要喝ㄋㄟ....

    可是她不胖ㄟ
    她真是很好養啊!!!

    strangemi 於 2008/05/30 10:09 回覆

  • 慈
  • 看起來很不錯
  • 慈
  • 翔古快三歲了~很難控制~胃口又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