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one @UDN 說:

川勤

Chris☞(忙) 說:

(驚) 幹麻?忽然叫本名→平常都叫艾瑪或是喂

Jefone @UDN 說:

我以後應該不太可能上線了 我家宣告破產了 我是負責人

Chris☞(忙) 說:

什麼意思

Chris☞(忙) 說:

你不是在udn →有點忙,直覺式的答覆

Jefone @UDN 說:

暫時應該沒有電腦 會換賺錢比較快的工作

Chris☞(忙) 說:

你想去當牛郎? →今天這個人整個就是怪怪的

--------------忽 然 明 白 分 隔 線--------------

靠背 今天愚人節 你想幹麻?

Jefone @UDN 說:

>"<

被拆穿了

Chris☞(忙) 說:

機車咧

你這個人 正經就不像了

哇哈哈

Jefone @UDN 說:

對丫

Chris☞(忙) 說:

(而且裝什麼可愛呀你 真么壽)

Jefone @UDN 說:

突然叫你川勤 我雞皮都跑出來了

Chris☞(忙) 說:

你應該想很久吧...才想起我的名字 哈哈哈

Jefone @UDN 說:

沒有丫

上次寵物店老闆娘才說過你名字

Chris☞(忙) 說:

不過你真有心  很久沒人在搞愚人節了

Jefone @UDN 說:

還好吧

Chris☞(忙) 說: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ㄟ 忘記了說~

Jefone @UDN 說:

不用記

Chris☞(忙) 說:

幹麻 因為不好聽ㄇ

Jefone @UDN 說:

什麼不好聽 你的名字才不好聽

Chris☞(忙) 說:

ㄌㄩㄝ

Jefone @UDN 說:

我本名 馬止風 →(沒人問耶 說真的)

Chris☞(忙) 說:

香港人不是應該叫-馬永仁

Jefone @UDN 說:

姓劉的才能叫永仁

Chris☞(忙) 說:

為什麼?

Jefone @UDN 說:

無間道啦

Jefone @UDN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ris☞(忙) 說:

不是姓陳ㄇ

Chris☞(忙) 說:

是陳ㄟ

Chris☞(忙) 說:

Chris☞(忙) 說:

陳永仁←

Jefone @UDN 說:

姓陳嗎 

Chris☞(忙) 說:

吼吼吼

Chris☞(忙) 說:

陳永仁陳永仁啦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Jefone @UDN 說:

……………








我提了永仁這個梗,自己都冷了起來,想不到他記成劉永仁...「姓劉的才能叫永仁」......
這是今年愚人節的愚蠢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