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簡單幫他切個蛋糕,唱首生日快樂歌。
碰巧Kenty推薦我黃湘怡的蛋糕,她說很好吃,還附了照片。
有圖有誘因,小小一顆蛋糕,兩人吃剛剛好(吃不完冰著也不佔多少空間)
手工的質感,時尚的包裝,精巧的蛋糕叉,啊呀!又是老陳喜歡的巧克力耶......

下班趕往京華城對面巷子的門市,請老天保佑還有我要的款式。



小姐因為太矮,我從門口望向左下圖那個貌似櫃檯的位置,空無一人。
再看看這整間水泥材質的裝置藝術(?),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往後倒退好幾步,看到不甚明顯的店招才確定,是這裡沒錯。



貓的嗅覺真奇特,通通對這個巧克力蛋糕盒有高度的興趣,每隻都湊上來巡邏檢視一番....



老陳對包裝非常喜歡,他還沒吃過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因此還不知道盒內是怎麼回事。



其實包裝盒非常精緻,方便好用。打開來完全不會動到蛋糕,刀叉餐盤也都收納在盒底,老陳一邊拆一邊喜滋滋,整個對這家店很佩服!



可愛的魔鬼叉!另有天使湯匙可以選擇,天使湯匙是小湯匙狀(約10元大小),湯匙背面有一雙天使翅膀。
魔鬼叉真的很魔鬼喲,畢竟只是三個小叉,如果想刮起盤上的巧克力來吃,得有一番功夫....



可怕的是,我們兩人吃掉1/2。
真的!真的!真的!太好吃了!!!雖然對我來說這巧克力還是甜了點,我愛苦的,但是海綿蛋糕真的好香好有彈性喔~
海綿孔不大不小剛剛好,所以很有口感,巧克力香氣又十足,我覺得搭著紅茶的話,我應該會毫無節制的吃光它才對。



因為最近老陳才提過克隆尼超帥超有型,所以今天的面具就由克隆尼擔當重任。



最後亮相的是冰淇淋!
因為我買促銷套餐,蛋糕+冰淇淋,有折扣。
冰淇淋也很好吃,而且打開來...就是冰淇淋了耶!
所以裡頭並不是圓桶裝,也沒有多個塑膠盒裝,整個就像是冰淇淋灌在這厚紙盒中成型了!
酷~
盒子打開就有附一隻天使湯匙,看來這說小也不小的SIZE還是個獨享包喔?
老陳一邊吃一邊唸:中藥白吃了...




我覺得這幾年來,我們夫妻兩個都很悶,工作悶、家庭悶,不過老陳跟我比起來還是好人一個,因為我會到處罵,他不會。
但也因此他可能會悶得比我重一點......
我還在摸索兩人要走一輩子的秘訣,專家口訣是很多啦,但真正要用得上,還是看當事人是哪一種組合,我覺得這就是人類最奇妙的地方。
雖然時常說出口的都沒有讚美,那只是因為我是天蠍,好話反正別人都說盡,何況從小媽媽有在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自己丈夫好。
(媽,這是什麼心態?)
有,其實媽媽有說,她擔心這會變成別人眼中的一種炫燿,或是壞女人會想來搶。
而我其實只是單純優越感作祟:幹麻不來說我好?
所以別人越說他好,我都會唱反調,越罵越像是一丁點都不能忍受。
其實他真的很好。(如果大家可以只讚美我,那我就會照三餐讚美他吧,我想。)

死天蠍。

還是要謝謝老陳,沒有他,我就沒有涼爽的夏天,寬敞的居家環境,雖然我會以為我得了這些卻失了其他,那說實在也是人性嘛....總想要什麼都有,但談何容易。這些抱怨並不銷抵我的感恩,真的。(就算我嘴巴很壞的說我不屑這些,寧可如何...或是很沒意義的一直去想如果不要這一切)

我不知道老陳許了什麼願望,不過我但願可以平安順利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