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買了總不想在冰箱冰到硬掉或壞掉,
所以每次買,不敢買多,選菜也都選耐放的,彼此還要能好搭配....
如此一來,也就沒什麼可以買的。
話說我不是吃了快兩個月的美國無骨牛小排嗎?



●海鹽
配菜是蘿蔓生菜+凱薩沙拉醬,水煮蘿蔔、筊白筍、杏鮑菇
(另外準備梅林辣醬油,我超愛!)
還有自己做的冰鮮奶茶^_^


-------------------------------------------------------------------



●義式綜合香料(蘿勒...百里香...等等)
配菜是凱薩沙拉(切開的蘿蔓生菜)、杏鮑菇、筊白筍不變,加了泡菜
(其實牛肉配泡菜超好吃,就不需要灑香料囉。我灑時沒想到哩...)
-------------------------------------------------------------------



●熟洋蔥
熟洋蔥的甜味很搭牛排,這天配菜剩下花椰囉!
奇異果是Anne學妹給我的,好吃!


-------------------------------------------------------------------



●原味
香菇切花用淡醬油滷過,南瓜直接蒸熟挖下來。
這時節的南瓜真是超級好吃,蒸熟直接吃,甜美到不行啊!啥調味料都不需要~
甜椒則是用梅子粉調味,當生菜吃。


偷懶時,什麼配菜都沒有,牛肉烤好就沾梅林醬油,一餐。



梅子粉甜椒
甜椒是Sharlin提供的新奇料理(對我來說)
她把甜椒洗乾淨切條狀,裝在保鮮盒裡,灑上梅子粉,搖一搖......
一道好吃的涼拌小菜(生菜沙拉?)就完成了!
媽呀好好吃,跟我一樣不知道這啥滋味的人,一定要試試看,簡單方便又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