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奇摩最近推出一項新功能,名之為「尋找舊情人」。
乍開網頁聽到背景音樂,的確很容易掉入情境.....
那個曾經聊得來卻失聯的人,現在過得好不好呢?

但灰澀浪漫的感覺馬上被「我也有可能被某個我躲了很久的人忽然找上門」


而熊熊咒罵起靠盃來了!

標榜著可以用任何帳號或暱稱或事件來找到舊情人的這個活動,說穿了就是在幫襯奇摩最新的綜合搜尋機制,但老娘還是很不爽這個無聊企劃的無聊創意,本來不是很精通搜尋的人,經奇摩點醒,很有可能就找上門來,而早就從奇摩消聲匿跡換了幾個暱稱的我,卻還是沿用著慣用的帳號,剛剛搜尋了一下,很機車的發現從Funp...pixnet到youtube...連Twitter都找得到我的蹤跡......
更討厭是,如果拿我奇摩舊帳號,會找到幾百年前在我弟部落格的留言,而我弟的部落格相簿就會有我的相片.......


一整個很火大的感覺有冒上來..........

所以人真的不要做虧心事啦........想到有可能被找到,誰還有心情找舊朋友。
更不用說是找舊情人了!大家總不會真的想要響應那麼噁濫又不切實際的想法吧,哼!想想人家好不容易才甩掉你,不要像個背後靈一樣窮追不捨啊!




方才我忽然閃過一個人的模樣,然後直覺他會搜尋黃小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