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的小小聚會
偷懶的我,因為來訪的是友人,不是公婆,所以宣告了這是個減肥餐聚會。
也就是說,不開油鍋啦!全部都水煮或涼拌囉~
也就是這天,Sharlin帶來好吃的梅子粉甜椒,現做的尚青 !!
(Sharlin超賢慧的耶,嗯...我是從洗菜觀察的唷,是很有耐心的洗法...不知哪個有緣人會把她娶回家...)



Sharlin說她只要一糰飯(澱粉),所以我給她兩支烤肋排^_^
豆皮姊說她不要肋排(非常貫徹她的理想),於是我請她多吃點魚囉....



這就是懶人蒸魚,讚!!



好好吃啦!!今天我公婆大伯大嫂到家裡來,我也賣弄這道前菜(自說是前菜....噗...不然...是涼拌嗎?)
大家有說很好吃哩........ 

下午放了兩支片,很好看...但是伴著窗外的雨聲...吹著冷氣....的下午.....
實在很好眠......

我們看的是「茉莉人生」跟「可瑪貓

因為處在半"度咕"狀態,這聚會有點好笑,可說悶啦!!!(下次我要拿撲克牌出來邊玩邊聊天才好)

曼玉c因為忘了我家有"巷弄"...而跑到健康路7號去....折騰了好些時間才淋著雨到我家.......
所以吃了微波版的減肥餐.....科科
請參閱曼玉c寫的→[腦袋遺失+胃袋滿載]


其實很多食材,未加烹飪下吃出的真滋味,很棒耶~
像南瓜,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就只是蒸熟而已,真它媽的好吃呀!!!
筊白筍川燙灑點鹽,原味也很甜美.....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擔心大家覺得不習慣,去炒了盤番茄炒蛋出來,應該是那天最有味道的食物吧!!!哈哈哈

啥?有捧搖在問,那曼玉c的秘密是什麼?....7/19逛寵物展時,再當面告訴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