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以說說,真是幫助很大。
沒事了沒事了!!照樣要去菊島橫著走啦!!照樣要去險礁島數星星!!
廖董問我湖西鄉有沒有星星可以看,問倒我。
廖董又問我有沒有去過,我說幾年前跟黃小慈還有一堆人拼當天來回的,只有在跨海大橋跟海洋館照相吧?
廖董其實應該要請假跟孩子到澎湖玩個五天四夜呀!!
跟我們拼這種兩天一夜的,太傷本...
我可是從頭就一直預告:一個人要七千多。
我可是從頭就一直預告:是自由行,景點請自己多做功課。
我知道辦活動不會盡如人意,所以我目標只有一個:把它辦完。
辦完就沒我的鳥事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