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請大家推文,結果我手腳慢一步,同事先推了。
但是同事不會推,照片亂選,內文給我輸入"這是啥"三個字.....
我要請她趕快刪除,她不會用(因為畫面仍在傳輸中...唉...推文網站在咱家執行起來就是這樣....么壽>"<)
只好請她給我帳密,也不管她會不會其實不願意。
我拿了帳密換我的畫面有問題,登入後按了刪除,卻無法登出確認是否刪除。
一直重新整理也無法順利登出(是主機卡到陰嗎它)
關掉重開視窗,進去了,是登出了,但文還在。不刪除就不能新增。
啊!!再登入一次然後用修改的功能好了.....
打了老半天內文,送出。
ㄍ....ㄢ.....ˋ.......送不出去....畫面卡住..............
綿綿哥說,不如直接把pixnet刪掉重新貼文。
我也不知道在不甘心什麼....
不想刪啊))))))))  雖然可能會比較快。
結果我把帳密給綿綿哥,請他刪。
他本來想幫我用修改功能,畢竟已經七八人推文,
但是我又懶得唸內文給他聽....
(是在懶什麼呀我,我可以打給他貼呀.......)
總之折騰很久,終於刪除,我也終於重新推文。
接著要進行我例行推文工作,
ㄍ....ㄢ.....ˋ........畫面....又.......卡住..............
一直重複著[很難登入][重新整理][好不容易登入][推文卡住][重新整理][推文成功][登出][卡住][重新整理][卡住][關掉再進來][還沒登出].........
ㄍ....ㄢ.....ˋ........
後來便整個放棄..........

然後是同事的信,說不能去菊島了。
忙著電話處理........
然後是Human拜託的事,還沒處理,被連環追...問..........
(到現在還是沒處理,會殺了我吧)
然後是廣告素材,請同事修改一次後,送雅虎。
結果被退,老問題....
ㄍ.....這次我有說了,以後雅虎都是同樣的問題(隱:不要每個月都要退一次好嗎.....>"<)
然後就是倒楣的旅遊補助金問題......
時間緊迫,還被壓迫......
還要揹黑鍋.....
終於開會確定大家都知道老大的意思後......
總務美眉要匯款了......
沒帶印章.......>"<
好,領一包錢出來匯好了.......
領是領了,匯現金手續費要$100.......
ㄍ....ㄢ.....ˋ........多出$70是用在哪裡.........>"<
下午跟其他非員工報名者確認繳費事宜....
講講老半天....
又跟團購pekoe的約取貨地點,又是講講老半天..........
又被Human追殺一次....因為我早上敷衍他的檔案不ok.......
接著發現我少訂了sharlin的貨...>"<
緊急補訂........緊急匯款......
到了六點多,同事美眉才把總表給我....
沒想太多,老娘要下班惹.....有事週一再說.......
臨關機前收到特助的信:你還沒給我經營成果喔!!(>"<就是還沒給報表的意思啦)
心想,我是你秘書嗎>"<
花時間弄一弄,七點半寄出......
反正也晚了,就跟公主瞎聊有的沒的......
真的要走時,公主說:你給特助的報表有第二季的嗎?好像只有當週的?
我是月累計的....季....季也可以啦.....>"<
又再拉了季的...............
回家真超晚的.....
到家發現四喵碗裡沒有飼料,異常.....
應該是我早上忘了放飼料了....>"<
趕快放一些....
虎皮馬上吃了起來.....
吃完....
也馬上吐了.....
分三次三個地點,應該是吐光了吧@@|||
好可憐,吃太急..........

叫我金不順吧!!

啊,最後一衰是,約好週日要陪領養人去台中,結果剛剛老陳說週日是姪子滿週歲,有party..........
ㄍ....>"<叫我怎麼跟人家說嘛....何況我也很想去看小渣二世.....吼唷......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