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宜蘭的下午,大家在表妹房間看重播的星光大道。
姑丈進門催促表妹:「怎麼躲在房間看電視,都沒出來跟阿姨、舅舅們打招呼!」
表妹一點撒嬌+一點不耐煩的說:「哎歐!等下我要跟三百人打招呼,急什麼~:P」
到了餐廳,我們才知道表妹的三百人不是不耐煩下的誇張語言....



是真的......

(照片是躺著硬被我叫起來拍照的,哈哈...所以放小一點好了...)




原本唸建築的表妹,據說想轉公關界發展,所以申請美國學校打算專攻!
公關這工作真是再適合不過高挑、美麗、大方、活潑的她!
我不是開玩笑,正妹閃邊,名模自殘...



本來要搜尋一下她的名字,找找有沒有正妹相簿之類,結果找到另一個剛考上大學的表妹的部落格.....潛水了一下下....




賓客滿座!
原來表妹擔任招待+主持的重要工作,表現落落大方可圈可點....(期待她成為時尚界最美麗的公關^^)


宜蘭美食餐廳金門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87
電話:03-9515823
傳真:03-9517000

宜蘭美食餐廳-金門餐廳:老字號金字招牌宜蘭美食餐廳,提供道地傳統宜蘭小吃、宜蘭菜、生猛海鮮、港式茶飲;價格實惠,為全宜蘭最具規模的美食餐廳之一;是用餐聚會、喜宴、會議最佳場地。
提供宜蘭美食餐廳宴會、新婚喜宴、社團聯誼活動、宜蘭旅遊景點等。













宜蘭美食,宜蘭餐廳,宜蘭喜宴-金門餐廳,提供宜蘭餐廳,宜蘭美食,宜蘭小吃,宜蘭特色料理,道地宜蘭美食,宜蘭國宴菜,年菜,喜宴菜等內容!

報告完畢。

金門餐廳非常好吃,沒有冷場~
散席時,姑丈還送給每位賓客紀念小禮(黃春明老師畫作馬克杯,上面有"阿嬤生日快樂"字樣)



祝宜蘭阿嬤呷罷哩(活到一百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