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酷媽分享一下。

扯鈴王子林韋良 國際賽再奪金

〔記者鄭淑婷/鶯歌報導〕台灣扯鈴好手林韋良繼去年12月贏得「世界雜耍聯盟大賽」金牌冠軍後,20日參加國際雜耍人協會年度大賽,以精準的技法再度替台灣「扯」下單人、雙人項目2面金牌,與搭檔許庭嘉共同站上世界第1。

年僅17歲的林韋良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練扯鈴,現在就讀鶯歌高職陶工科,去年孤軍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征戰世界雜耍聯盟大賽,擊敗稱霸扯鈴界的日本選手矢部亮,拿下世界第1的金牌。

半年多來,他平常除了上課,其餘時間都繼續練扯鈴,日前又飛往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參加國際雜耍人協會舉辦的年度大賽,靠著他拿手的1人扯3鈴,加上零失誤的技法,台灣時間20日順利贏得單人金牌,21日與搭檔許庭嘉合作再下一城,奪得雙人金牌。

2006年7月23日星期日


我在電視上看到表演,上網搜尋一下,不知為何都是舊新聞。
不過沒關係,雖然是過去一兩年的影片,還是精采可期歐!沒看過的人也可以耐心play一下~
我覺得要進太陽馬戲團一定考得上吧!
說到太陽馬戲團,老媽~我買了2009年初的vip歐!當作是你跟爸的六十大壽禮物(會不會嫌小嫌晚...{#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表演在基河路...

嗯...還是先看為台灣爭光的林韋良的扯鈴表演吧!
記得歐,如果跑很慢就讓影片先跑一遍再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