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米菲卡我有四萬多點

客服專員建議我可以換掉它

上網研究了一下

可換五張500sogo禮券(價值$2500) ,剩下4327無用點數
可換八張威秀電影票(價值$2280) 剩下8027點,可以再換一份台中福華或高雄福華下午茶(送人),剩下27點
可換四張北投溫泉會館泡湯券(價值$3200),剩下2827點無用點數

好吧!!  換電影票+下午茶

雖然我的確是非常想換泡湯券,因為我不可能自己花錢跑去泡湯,而且也可以送我爸媽跟公婆用。

但是基於不吃虧原則,還是換電影票跟下午茶吧!

 

好了,現在問題是,我的卡號是多少?

前陣子一直收到富邦要收年費的帳單,因為很久沒刷富邦卡了,想說不繳讓它失效吧!

它一直寄,我就一直沒繳;後來想說把卡剪了唄,然後又懶得寄回台北富邦,總之那卡的下落我也不清不楚,整個沒有印象。

然後客服專員打來問原因,我就說不想用了....是不是不繳年費就可以,不用寄卡片回去吧?

專員說是。接著好意提醒我點數很多,就算停用卡片也可以先換掉。好人!

然後我終於上網看了,覺得滿有兌換意願的,才驚覺我不知道卡號,也不知道授權碼... 換個屁。

再次打給客服,說我要辦理卡片補發,但不是要掛失($1000手續費),是補發。

客服一直問卡片怎麼了,我支支唔唔懶得解釋清楚,總之我沒失卡風險就是了!

最後客服就讓我填切結,重新申請卡片(同號碼),萬一被盜刷,銀行不負責任。

所以我現在在等卡片 .....  等卡片.....等卡片......

然後就可以兌換電影票..... 電影票..... 電影票.....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