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很不景氣,創世今年度的街友尾牙募款並不順利~但因為支援的辦桌師父以及參加名單皆已審核並接受報名...所以尾牙一定會辦....大家有心有力的話,歡迎給予贊助,不限金額多寡~讓心意溫暖這個冬天~

(我主要是心疼獨居老人,希望他們也能快快樂樂吃飽飽、領個小紅包,過個好年。)

097100700401.gif 

二十二年來,創世基金會以照顧清寒植物人為已任,也關心獨居長輩以及街頭流浪人,將關愛傳遞至更黑暗的街頭角落。

農曆春節「街友暨獨居老人尾牙」已舉辦十八年,今年預計席開1200桌,每桌經費約 5000 (含辦桌、水果飲料、糖果瓜子、場地及義工雜支等),另發予 500 紅包以應生活不時之需。

誠摰的邀請您伸出援手,可隨喜或多人合捐(捐款可抵稅,善款若有結餘,將作為常年公益服務之用。

多付出一點愛心與多加些關懷,成就一餐溫暖的愛心團圓飯。

捐贈有多重方式,誠邀各位伸出援手,今年真的很不景氣,募款並不順利~但因為支援的辦桌師父以及參加名單皆已審核並接受報名...所以尾牙一定會辦....大家有心有力的話,歡迎給予贊助,不限金額多寡~讓心意溫暖這個冬天~

2009-01-19_155954.jpg 
(點圖可放大)

活動頁:http://www.genesis.org.tw/newyear/index.htm

創世官網:http://www.genesi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