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老陳想吃雞捲,但退冰不完全,他想用蒸的,我覺得會軟軟不好吃,要他用煎的(硬要拿出我買的烹飪紙),他反覆說了想蒸...或者先蒸後煎,最後我以"怎麼都講不聽吶"結束對話,開心擺好烹飪紙跟雞捲,蓋上鍋蓋開始煎。

發表於 March 22, 2009 at 05:07AM

結果不一會兒翻面發現黑掉 :-o

哼,赤赤的才好吃啊。過一會兒再翻面,更黑。囧

悄悄把雞捲移到電鍋,蒸。 (okok)

然後到客廳看電視,過了十幾分鐘,老陳問"雞捲好了嗎?"

我忍不住跟他說:『嘿嘿...我...現在用電鍋蒸ㄟ我』

我用的理由是,這樣才不用守著煎鍋,而可以跟他一起看電視。

 

但切好端出來時還是被識破 (doh)

他說"我就說先蒸一下退冰然後煎一下就會酥酥的....."

 

 

.......我整個覺得很好笑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