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算: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紅色
【衝擊型】開創的心靈和保守思想互相撞擊的人。
具有決斷力,但卻常常為脫口而出的決定感到後悔;有時候看似很有衝勁 ,但遇到挫折卻很容易退卻。具備大無畏的冒險精神,卻總因為現實考量而放棄夢想。安定的生活和現實的安全感是他們最大的支柱。
  
 【衝擊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紅 色:浪 漫
        
   
【衝擊型的外顯行為】
對自己有自信,且表現慾強;喜歡獲得別人的肯定,也渴望成為意見領袖。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下決定的時候果斷,但往往做了自認為不切實際的決定後又感到後悔。
渴望成功,為著理想向前衝時,會因為現實的考量而放棄艱險的路。他們雖然有夢想,但總是希望能在衣食無缺、生活穩定的狀況下去實現夢想。

【衝擊型的潛意識】
深思熟慮,謹慎、保守而且非常重視安全感。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之後才行動,而在行動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
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一段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當為止。
有時過度追求安全感,造成時機的拖延;面臨自己沒把握的事情時,甚至會為反對而反對,是從結果論斷決策是否正確的人。

【衝擊型的靈能意識】
喜怒分明!很強調且重視自己的情緒;熱情而處處設想周到,擁有光明磊落且溫暖的心境;擅長以獨特的智慧和內在心靈的力量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
重視愛情,也百分之百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當愛情發生時,會重色輕友。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
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在心靈受傷時,冥想和宗教力量是有療效的。希望自己的心靈及人生是多采多姿的,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升心靈層次,他們認為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