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有尊大(恍)神-第一次算錯錢;第二次沒給我奶油醬+草莓醬。打電話去提醒他們用心點,她說很抱歉,隔天願意請我吃一份早餐...後來我才知道是她自掏腰包的,算是負責的員工,我還小感動的宣傳了一下....but...今天又是她的班...

她見我在等,看著單子問我是不是厚片+皇家熱奶+大冰拿鐵,我說"是"。

她挪了桌上的厚片跟冰拿鐵(數數兒確認?),問我:去冰嗎? 我說:不是,是少冰。(難道那杯冰拿鐵不是我的?)

然後她開始弄冰塊,倒東西進去,還在上面擠奶油花...(我心想,問完我的然後做別人的?)

全部弄好後,她把厚片+冰拿鐵+奶油花冰?奶茶放進一個袋子裡。

「請問妳是在裝我的早餐嗎?」是!

(內心翻白眼每秒達300下)

我是皇家熱奶茶呀!

 

(她摸著桌上厚片跟冰拿鐵)
請問妳是厚片+皇家熱奶+大冰拿鐵嗎(是)
去冰嗎?(不是,是少冰)

然後轉身做一杯冰奶茶是什麼意思.....doudou%20(12).gif

我要的不是你掏什麼錢賠我ㄧ份早餐!!!!!!你上班就不能專注一點嗎!!!!!!!!!!

並且我今天打開早餐,發現沒有抹刀......doudou%20(8).gif

 

噗浪:http://www.plurk.com/p/14txur

噗浪註冊:http://www.plurk.com/strangemi/invite

 

丹堤全系列
丹堤系列(一):熱奶作成冰奶
丹堤系列(二):外帶作成內用
丹堤系列(三):厚片掉地上
丹堤系列(四):滷蛋櫃檯

算錯錢跟沒給抹醬還沒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