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加權30%的我
只想旁觀不想參予的我
什麼都不想理會的我


從「情緒加權30%的我」到「什麼都不想理會的我」落差真的滿大的,情緒加權30%的我,每個情緒表達都誇大30%以上,笑很大聲!罵很用力~其實,有時候表達完的當下自己也很懷疑,那麼激動做什麼?


討厭的人真有那麼討厭?生氣的事真有那麼生氣?好吃的東西真有那麼好吃?難過的事情真有那麼難過?為什麼我要(會)那麼誇張呢?


降到什麼都不想理會時,旁邊的人幾乎要感冒吧!因為溫差太大了。這兩者之間的過度,當然是只想旁觀不想參予,這階段比較安全,也許有人發現,也許沒有。唱生日歌只動口不出聲!別人聊得盡興的話題,不像平常一樣湊上去問東問西!中午不太一起出動.....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不過,我覺得第三種比較趨近於正常的我。第一種應該是月亮雙子作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