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春商號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47-24號 
電話:8786-0810
每週休星期二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3:00
消費價位: 200 元起(可無線上網)
停車場: 沒有
代客停車: 沒有


 


  第一次到陽春商號,是K帶去的,那天也是CANON IXUS65的購買日,超興奮地在小茶館裡試相機。
  其實它也賣酒,也賣麵,但是種類都不多,算是重質不重量!可以看看
奇摩生活+ 的評價,都是五顆星!陽春商號沒有招牌,裝潢陳設頗有眷村的感覺,待在裡面給人一種放鬆、自在的氛圍,優點也是缺點是不禁菸。


我們倚窗而坐,窗外小院子透著光,樹影搖曳~



沙發超復古,好像回到讀書時到同學家做客的場景......



餐點跟義大利麵都非常好吃,飲料也很可口......


  K說,老闆是MOD體系出來的,整家店很有意思,都是招牌菜色,樣式不多但保證味美。店裡也有比利時啤酒、也有鴛鴦奶茶、也有義大利麵,如果哪天出了印度咖哩之類的新菜單也不令人意外,因為賣的純粹是老闆手藝吧,我想。


  比較起來,朋友聚餐我更願意到陽春商號而不是隨意鳥地方,它價位中等、氣氛合適,就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自然。



第二次,帶老公去吃!老公很喜歡陽春商號的裝潢(沒有裝潢的感覺)



假如穿復古皮質西裝,味道就對了!(結狗穿的是制服..........)



我推薦
輕炒經典蒜辣義大利麵

其貌不揚的蒜辣義大利麵,真是經典的辣!!!不吃辣真的不能逞強(別看它白白的一盤)



塔可蘆筍雞肉義大利麵 也很讚!上圖就是


另外


白酒鮮菇雞肉義大利麵
陽春蘑奶汁& 法國圓麵包


也很推薦喔! 


推薦兩篇還不錯的報導:Sky walker-陽春商號  長羽毛的羊-陽春商號 都有餐點及店家照片

arrow
arrow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