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1號其實不是我的第一位運將。六年下來應該搭了上千台小黃,都沒有好好紀錄他們說的話,太可惜。
今天開始,好好將經典的對話寫下來吧!

運將no.1 信義路→健康路

運將:看來台北風雨很小,明天可能也不會下大雨。
不良:嗯,新聞說明天台北要上班。
運將:真的喔?那銀行上不上班?
不良:.......(認真在問我嗎?)....
運將:你看,有的地方要上班,有的地方不上班,那銀行呢?也是有的地方開,有的地方不開嗎?
不良:....可...可能吧...
運將:那如果明天有票要軋,軋還是不軋?
不良:......(颱風天會在外面跑的到底是誰啊?)....咳...那證券行開不開?也是有的地方開,有的地方不開嗎?要買股票的人怎麼辦?
運將:現在可以上網買啊!
不良:(算你屌)
------------------------------------------------------------------
(行經麥帥橋下塔攸路附近)
運將:(忽然冒出音量)吼!你看這個啦!政府真的很糟糕耶!明明就已經完工,都不清理也不拆圍籬,把這邊當成免錢的倉庫堆這些鋼筋,欺負人民!!
不良:(看向窗外,其實地上還有大洞,到底是不是完工我也不清楚,不過搞很久了倒是真的)這邊很久了呢!所以你是說他們故意不拆圍籬也不搬走這些鋼筋,佔地作為倉庫喔?
運將:對啊!我們台灣人民真的是太好相處了!
不良: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工程齁?...
.
.
.
.
.
.
.
.
.
.
運將:這個,應該是高鐵啊!一直延期!高鐵有經過這邊馬齁!
不良:.............
--------------------------------------------------------------------
高鐵真的有地鐵行經塔悠路嗎?開往內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