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no.2 健康路→信義路
這位司機聲音宏亮,是個好人。第一次搭他車,(是的,人海茫茫我竟然搭過他兩次車。為什麼印象深刻呢?因為他傳授我一個家傳的包生男秘方)就發現他很愛聊。(要不也不會有什麼包生男秘方出現) 

速速問了到哪裡?想怎麼走?打幾分卡?「哈哈,灣軸ㄍㄧㄚˋ馬洗寄咧席乾(我女兒也是這個時間)」....又不知怎地的問了工作、年齡、結婚沒後,自然就問了「有小孩沒?」回了"還沒"
這位no.2很妙地欲語還羞起來(剛剛還那麼多話)
「ㄟ...啊...嘖...是說你也結婚了,跟你說這個應該沒關係,應該不會以為我是騷擾啦齁!!...」(哪個啦!!!!)
「妳喜不喜歡男生?喜歡齁!我有包生男的祕招!」說完還自己偷笑。
我以為他是要告訴我關於體位的問題,才那麼三八害羞,結果他接著說:
「我這個秘方是我家的經驗啦,我跟我兄弟回想起來,生兒子都是因為這樣沒錯!別人我不知道啦,沒有驗證過,可是我家還有我週遭的朋友我有問,都是這樣!所以我覺得你如果想生男生我可以講給你參考啦!!」說完又笑。(你是要不要講啦!!!!!)
「就是那個齁,夫妻要那個齁,要草草了事.....」(什麼?什麼鬼?)
「男的不要想太多,隨便做做趕快出來趕快就睡覺,不要趴在上面不動或是情話綿綿!!都不要!!喝醉酒回家亂做最好,阿如果時間對就會懷孕啊,一定生男的。我家跟我朋友都是這樣啦!」
我這時候到底應該回什麼話比較好呢?「你老婆不會跟你翻臉嗎?」<--我的內心OS
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管怎樣都還能繼續瞎扯淡,不過我真的想不起來後來都聊些什麼。反正公司一下子就到了,每次到了尷尬,就會到了。所以還好。就像有次遇到神棍司機也是,正在ㄍㄧㄥ不下去,公司就到了。
上星期我又搭到NO.2的車,一上車聽到他的聲音,我下意識就問:我是不是搭過你的車?(問完才想起來...吼...一整個後悔)
果然,NO.2說:對喔?好像有齁!啊!我想起來了,你有沒有跟你先生試試看!
.
.
.
.
.
.
.
.
.
.
靠!>”<

 

[後記]
我後來又搭了兩次這位揾匠的車。一次他說"啊!!上次差一點,就看著你上別人的車說"
又一次(前兩天),我買完早餐一回頭發現有個司機拉下窗在那邊望著我.......媽的.....是在等我嗎??

也許他希望我包車,可是天天搭同一輛車有什麼意思?再者他的車也不是很舒適.....
若要包車我的標準會是:車子乾淨舒適+沉默的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