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換菜單了!迎接冬天的到來
院子的三明治,潛艇堡等輕食全部都以熱烤的方式供應
而且還有新的菜色,如特製烤雞三明治、滷牛肉潛艇堡...
都是我們親手醃製燒烤以及在各大市場明察暗訪蒐集的美味喔
如果你有好一陣子沒有來到院子
請來試試院子為您準備的冬季美味吧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12:30~23:00
星期六:11:00~23:00
星期日:11:00~22:00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一樓
電話:(02)2707-8648

以上摘錄自 院子的咖啡 網站(歡迎光臨他們的網頁,有甜點食譜分享喔!!)


盛夏,結束了生平第一次座談會,我們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到院子歇腳。那天的陽光就跟照片上一模一樣,有種令人愉悅進餐的魔力!雖然進門發現大客滿,我們七八人只能緊緊挨著窗邊的位置,互不熟識的彼此仍藉由各類美味甜點拉進了距離!



院子裡有貓,似乎很天經地義?這兒真的有貓咪作陪。見了貓會起雞皮疙瘩或是尖叫者,請忽略此篇介紹吧!又或者你願意在秋天時,坐在外頭的洋傘下享受秋意........



每一杯飲料其實都別緻,我喜歡一群人漫無目的瞎聊,比較著誰的甜點好看、誰的好吃。我也喜歡有貓咪靜靜在周圍或趴或躺,或搔搔癢。



蝦味十足的法國麵包,大家分食著,還相互指點下次一定要點這道點心。



我法國回來的堂妹,那天跟她姊姊兩人趕到金石堂捧人場。為了感激她,讓她帶著摩摩的爆炸頭立牌回法國去了......希望摩摩能為台灣貓揚名歐洲........





院子也很適合一個人去,我覺得。
旁邊的金石堂也很有味道,不輸給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