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夢見自己在趕時間打簡報時手機響起,接了是媽媽的聲音說:「救我」就斷了。
媽媽不是哭喊也沒有氣若游絲...是跟平常一樣的老師口吻,像是命令學生「下課」或是「安靜」。

夢裡的我趕緊打電話回家裡,小舅媽接的。(現實裡小舅媽並不在我家)
我問舅媽,我媽在哪裡?
舅媽說:「在學校。而且你媽剛才打電話回來說救她然後就掛掉了。」
我就生氣的罵:「你知道她在學校還不去救她,怎麼還在家裡啊!」
然後我就問了學校電話之類的....
接著子彰就打來,我就哭著說我不能去座談會了....
因為....我媽媽不知道發生什麼意外....
一邊哭一邊對不起.....
還好子彰也很諒解。
但最後,還沒去救母我就醒了。
六點半。
我打給媽媽,她還沒醒,倒是七點半她醒來打給我,問我幹麻一大早打電話給她。
我就跟她大概說明一下劇情,然後媽媽就跟我說,她有一項健康檢查的係數很高,在危險值邊緣,醫生建議她進一步檢查,她覺得很緊張也很恐怖,從六月拖到現在,終於有排定下星期進行。
媽說,我是不是有聽到她的恐懼?
我跟媽說,
應該沒那麼神奇,
應該是我晚上的簡報到現在還沒做,緊張到在夢裡找藉口吧......

醫生說如果要麻醉檢查,就要家屬在場,聽起來真恐怖,我跟媽說,假如爸爸不肯去,我陪她去好了~可以不用上班說。
媽說:「不用啦,你爸應該會陪我去啦,你趕快起床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