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


(02) 2700 1680


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服務特色:全天候供應美式早午餐(Brunch,手工漢堡,現做三明治,果汁,奶昔,啤酒及各類美式餐點。最後供餐時間為22:30。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3:00,假日 10:00-23:00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一(週末不接受訂位喔)


喜歡美式早餐的朋友,一定要來試一下......太美味了.....遠目


蛋蛋超健康的啦!!放心給它點下去....


繼「陽春商號」之後,K又帶著我去吃「樂子」。跟陽春商號老闆據說是師出同門,餐廳附近有兩個平面停車場,每小時30元,很方便。



K點的「燻鮭魚班乃迪克蛋」


我的媽媽咪喔!兩顆全蛋~我想,朋友一起來share或交換吃,會比較好吧!配菜馬鈴薯有「薯塊」(炒的)、「薯餅」(煎的)、跟「薯泥」三種選擇。K最愛的薯泥,並不在老闆會問的選項裡,內行的要知道自己主動講。



黃金蛋~~歐~~讓我血管栓塞算了!好好吃喔~~~



下面是滿福堡的皮,QQ軟軟~歐衣夕ㄋㄟ~



公點的「雞肉凱薩沙拉」


好吃好吃~自己吃一份也很OK !



我點的「蔬菜蛋捲」+薯餅


薯泥比薯餅略勝一籌,不過我還是覺得薯餅滿美味的~而且那個蛋捲好好吃喔!裡面有蘑菇+青椒+甜椒.....ㄟ....等等之類的五種蔬菜。超愛吃這種肥死我的蛋捲哩!土司可以選一般或全麥。還附贈一小杯真的現打的柳橙汁!



E點了一樣的,但是補差價將土司換成藍梅貝果~


貝果抹上cream cheese超級好吃~(嘖嘖!不盡責美食報導,只會一直說好吃。不過,我說好吃就是好吃!哈哈)



S點的 蘋果派


我不愛吃甜食,所以雖然吃了一口,但不知如何評價。甜!肉桂香~可我不會吃第二口!(S說很好吃哩!我想只有愛吃甜食的人說了才準)



對一個要減肥的人來說,這一攤無疑是末日前的狂歡........


 


 


對了,凱特&愛美麗:我吃那麼多柚子,除了放幾個屁,連蹲廁所慾望都沒有ㄟ石化


無望的減肥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