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善男信女念念有詞,我總是想,老天爺為什麼能聽懂各種語言......


上次去收驚,好好的看了行天宮,發現他蓋得真好看,是我喜歡的建築。


而且是因為恩主公的關係嗎?整間廟給我的感覺就很正派。(應該是建築的關係啦)


這張照片色溫不好,沒有拍出我的感受,在香火繚繞的煙燻下仰望廟宇一角的天空.....


感覺很奇特.....就像是老天爺正溫和的聆聽你的聲音......而你也確信他聽得到.....



我排了很長的人龍收驚,回來後還是陸續做惡夢(忘記內容啦)


總之,又是半夜鬼叫嚇醒老陳那種,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