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金額

第一天要下訂單時,圓頂網頁顯示有問題,我不敢貿然下單刷卡,所以就打電話給圓頂問能否傳真訂購。
圓頂說可以,所以我就把訂單用ecxel整理好,打算傳真訂購。忽然想起付款方式,就又打過去問,圓頂說傳真訂貨可以選擇貨到付款(手續費$30),或是ATM轉帳,若要刷卡還是得線上下訂單才行。
呼...是喔.....八千多,當然是刷卡划算....所以下午我又上去看一下,網頁好像正常了!所以迅速找到產品加入購物車.......


一切就緒,送出/結帳.....oops..有商品庫存不足?
吼....我要十五罐西柚茶,庫存只剩五罐喔?麵只剩三包?青醬一罐?差太遠了吧?
沒辦法....一個一個調整.....一邊調整還一邊想著要怎麼跟大家解釋....調整完刷好卡送出後,不放心.....
又打個電話去圓頂確認訂單,順便問新貨何時到。
沒想到圓頂說,新貨過兩天就到,要不要直接補齊訂單跟差額?
厚....那當然要啊.....
於是圓頂就直接幫我寫一個刷卡頁面是補差額用的,今天早上寄給我,但我忙,一直還沒收信。
剛剛圓頂打電話給我,說是不好的消息。什麼啦?
他說手工麵沒了.....一包都不剩......
問我可否以另一廠牌的手工麵替代.......兩家微風都有賣.....
(靠...那我去微風買給大家不就好了?)
我請他把義大利麵的照片給我看,並讓我知道價格,然後我再做最後定奪啦!
畢竟若有人不想買另一家麵條,說不定連青醬都不必買了??
希望今天可以搞定最後訂單......


-----------補充-------------


Rustichella d’Abruzzo 
。露斯凱樂義大利麵。
成立於1924年,起初是供應Abruzzo當地市場的義大利精緻通心粉工作坊。 因源自傳統精緻製作方式迄今未曾改變,所以許多特殊的通心粉諸如Trenne, Cencioni, Pasta al Ceppo…等皆能很容易為消費者辨識。
Rustichella d’Abruzzo產品已行銷美國、歐洲、澳洲及亞洲等40個國家之頂級餐廳、美食食材代理商與專賣店,這些挑剔的通路業者已足供說明其產品的品質。 Rustichella d’Abruzzo 每天的最大產量約12,000公斤,提供市場超過100多種由小麥麩、裸麥作成及包含有機的、蛋口味…等各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通心粉。 今日的Rustichella d’Abruzzo一如80年前的精緻工作坊,堅守著以下三大傳統黃金工作信條: 
。極盡挑剔的精準選材。
使用銅製模組成型有別於其他使用鐵弗龍模組的廠家,銅製模組能做出粗糙表面的通心粉,以使通心粉能充分的吸收醬汁,作出美味的義大利麵。 
45℃低溫乾燥所耗時間比一般高溫乾燥長,依不同的形狀需要不同的時間,有些多達56小時。堅持這種方法主要是保留小麥麸原始獨特的味道與口感以及保有蛋白質含量。 除了堅守以上三大黃金工作信條之外,特別強調以純淨山泉水和麵。也結合現代科技,更能精準的控制品質。Rustichella d’Abruzzo已通過 ISO9002 品質認證。



Abruzzo阿布索麵條
特別適合亞洲人對於麵條口感要求;彈牙而不硬,Q而不爛,麵條會煮透,不會有半熟硬心情形。更符合親自下廚者要求,不論你是初次下廚或饕客,露斯凱樂給你三大保證: 
1.好煮(質好) 
2.好入味(銅質壓模) 
3.好風味(堅持天然)。
4.搭配同廠醬汁相得益彰。 
我幫各位將麵條改成這個牌子,售價只要$265,咱們一起試吃看看。
原則上手工義大利麵條表面較粗糙,容易附著醬汁,麵條較寬一點。耐煮(大約滾水10-15分鐘依個人口感而定),QQ不硬心。吃看看這家是不是也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