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啊~最近好忙喔~摸魚時間銳減~紮紮實實地上班!
也沒有很煩啦!只是被時間追著跑而已.....跟大家說好笑的,前兩天我不是說自己不好相處嗎?我常常覺得別人會覺得我好像自認為比人聰明之類的煩惱。
好吧~坦白說的坦白說,我其實也會很由衷佩服比我能力好的人,這是真的。
可是最近啊~有個朋友的MSN暱稱,令我又不自覺地對號入座。
他的暱稱是:天下沒有真正的笨蛋,只有自以為別人是笨蛋的白痴....X哥語錄。

我想,也許不是在說我,可是不管是不是說我,我都還有一句"坦白說"很想說出來.....
坦白說,覺得他不聰明的不是只有我...還有SL...還有AC...還有SY.....還有more&more..........
他是不是真正的笨蛋我就不花腦筋了,可是大家都是白痴的機率很低吧!居然都在同一個辦公室....誠可謂相逢自是有緣......(什麼啊....我是打瞌睡了嗎?亂亂寫的)
不知道X哥有沒有留著我這個部落格網址,如果有來的話,哎...別出聲....反正沒人知道你是誰.....
我希望我沒罵過你笨蛋....因為那真的不是很有修養的行為....我如果罵過,跟你道歉....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你並不聰明呢?並不聰明還是有高學歷ㄟ....好羨慕...
(咦?想到這邊....忽然對假笨蛋跟真白痴二者有種頓悟......)

我應該是屬於真白痴類的假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