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no.4    健康路-信義路  (我寫了)神棍司機很好笑,跟不少人提過。

這位司機上車沒多久聊到工作,知道我在哪上班後就開始吹起牛皮。
他說他懂易經八卦五行風水還有神通能力,諸神保佑~(真的,儀表板上擺滿各式神佛)
會驅鬼呢!
接著講了兩個成功案例,一個是他成功驅鬼,另一個是乘客某富家太太剛買新家,聊著聊著司機就說願意免費幫她看房子,到了現場司機鐵口直斷家中有鬼,還說搭車有緣可以優惠價協助驅鬼。
「可惜她不聽,過幾個月我打給她,她說房子已經又賣掉了~因為真的有鬼!厚~當初就不聽偶的話齁...」
司機不但知道運用成交案例,還懂得push自己~
接著說,我可以幫他介紹客戶,不但看房子有優惠,還可以讓我抽成。
我沒搭腔,他大概怕我不信,又說了:「我還可以請神佛」

真的假的啊?

「當然馬真的,不信你看。。。。。」

他一邊開車一邊拿著佛珠,一邊開掌向擋風玻璃......車子正要從基隆路地下道出來......此時司機開口了.......

「你看前面。。。神來了。。。」

沒耶

「怎麼會沒有?你看仔細,有沒有覺得前方亮亮的!」

幹!基隆路從信義路那邊出地下道,本來就是正對著太陽的~當我是白痴啊!

「我想你跟神沒有緣吧」

你才去卡到陰啦!

可是他還是很執著,一直到我下車時還硬要拿名片給我,提醒我要幫他介紹成交客戶。


這就是奇妙的神棍司機n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