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夢是難得的鮮明,但因為我拉肚子頻跑廁所,四肢虛軟腦袋渾沌,一直勉強自己要記住細節,卻沒辦法趕緊寫下.....現在只能記多少算多少....
梦见枪,象征挫折。梦听到枪声,是失业的象征,也可能意味着你由于财产处理得不好,面蒙受损失。
如果梦到你用枪支射死人,表示你会受到舆论的指责。
如果梦到你被枪击伤,暗示你会因受迫害,而引发难治的疾病。
女性梦见枪声,表示她的行为欠检点,并因此跟别人吵架,名誉也受到损失。已婚女性做这个梦暗示会有其他女人夹在她的家庭中,使她的感情受到冲击。

(這倒是...)不知為何我在一個像是超大籃球場的廣場(水泥地,中間有好幾座羽球場,周圍有籃球框那種運動廣場)
場上許多人在打各種球類,感覺像小學時的下課時間,右方有高聳的牆,所以也滿像在監獄裡....
我一邊閃著人家打球,一邊發現高牆上有一隻白腳黑貓,約莫五六個月大,很可愛。他好像看到我在看他,小跑步的往左方跑去。我躡手躡腳地跟著,他鑽進一個變電箱(或是一堆廢棄木)後方,我往左邊移動,想等著他從另一邊鑽出來.......

當你夢到貓時,通常代表了超越你的理性意識,像是直覺、靈性之類,較為陰性的創造力,以及向內自我探索的智慧!
如果夢中的貓,在你每天必經之路,吸引你的注意力,讓你脫離原本熟悉的道路,到達某些陌生的地方。那麼不管你喜不喜歡,這或許是你的直覺在告訴你,試試看不合邏輯或脫離常軌的方式,也許對你有幫助!但是如果夢中的貓,又病又餓的倒在路邊沒人理,那麼你就要想想看,是否因為過於注重理性思考,而忽略了自己直覺感受的部份?
(聽起來不錯,可是後來小貓變老虎ㄟ...)
忽然走出一隻很大隻的黑老虎(又像黑獅子),總之就是一個shock,並且感覺非常詭異。(因為並沒有黑老虎這種生物吧?但我肯定那不是黑豹)我就是一個shock,非常怕老虎轉頭看見下面的我,跳下來吃掉我.....所以我趕緊鑽回人群中,並極力鎮定地想以不驚嚇的方式告訴眾人,快逃啊~~~
虎狼不動見官吉
(夢境算不算老虎不動...)
我邊說邊移往那廣場的出入口,正踏出去,裡頭不知怎麼搞地響起警鳴聲,小時候防空演習那種嗡叫聲,只見大家驚慌失措,黑老虎方向已經變成一個詭異的人拿著槍(機關槍?),然後也沒人跟我說,我自然就有個想法是"殺人魔又出來殺人了!"彷彿警鳴聲是個不定期會想起的惡魔警告(註1),我慶幸已不在那廣場,並且加快腳步想離開,但我又覺得牆上的人其實不是殺人魔,我覺得他是埋伏要來射殺殺人魔的.......
總之接下來就哀鴻遍野,(到這邊我有點串不大起來,不知是夢裡跳景還是我已經忘記情節),然後我聽到一個女生在罵殺人魔(是江祖平),她跟我有一段對話(我本來記得,但是現在已經忘記),反正她就是一個很正義的女孩就對了,不知道在打抱不平什麼事情,然後.....
然後我就因她的一番話,毅然走進路邊搭的小棚子,裡面燒香燒紙錢,香灰味瀰漫,我一進去就被迫面對三大包屍塊(對!屍塊歐~不是直直的屍體,還可以看到部分屍骸),然後周圍大概是認屍的親人,大家都很哀傷的哭泣,我一邊懷著敬意(我猜他們是烈士之類,我真的忘記,但我記得我是懷著敬意)、一邊也覺得哀悽而想掉淚,一邊又聞到屍塊的味道而快要嘔出來......
與人哭泣有慶賀
見人死自死者吉
問弔他人主生子

(夢境到底符合周公說的哪一條呢?...)
拜完之後我走出棚子,跟江祖平會合,這時候汪建民(對!那個演員)走過來也是嘰嘰咕咕說了些話(忘記說什麼了....但我現在回想起來那感覺他跟江祖平以及那些烈士....大概是某種秘密組織,對抗殺人魔的吧....就像天地會這樣有某種神聖使命卻又吃了敗仗,大家又急又氣的感覺)
當你辨別出,夢中人物的主要性格,你就會瞭解,他可能代表現實生活中的某人,也可能代表你性格中的某個部分。
(原來如此...有像...)
總之說完,一行人就決定出發(我也忘了是要去哪),總之我們翻過一片很高的防洪堤,翻過去後直直就看到海(我最近很常夢到海ㄟ),很深很高,但是還有一隻腳的寬度可以踩踏,我們扶著堤牆走在很窄的突出面上,沿著堤牆走,所幸有越走越寬.....
然後再來的我全忘光了
只記得我們在鑽一個很窄很長的地道,地道感覺是堅硬的大理石鑽出來的,窄到我是用爬的鑽的,比貓鑽貓走道還窄,而且上上下下曲曲折折.....最後的出口時我還卡住(老娘胸部太大),大家想辦法要幫我把出口挖大,但是大理石很硬啊...大家都好急....我也是....覺得自己是不是就死在那裡好了,省得大家麻煩.....
然後我反正是出去了(我忘記怎麼出去的),外面陽光很亮眼.......

就這樣

註1: 差不多就是沉默之丘那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