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光光啦!

只記得看顧一個小女孩,一不留神她跑出去逛,我跟了上去發現她在一個地勢頗低的河岸沙洲上玩,跳來跳去。
我跟她說河水會漲潮,危險~她沒聽進去,結果水勢就漲了,她一回頭已經踩不到沙洲回岸上,就緊張了。
我到處呼救,終於被我找到一個男子願意下水救她(超危急的,就要滅頂了呢)
回到岸邊發現圍觀的人很多,男子要下水救,我還記得要他先暖身,以免自己也出事。
結果撥開人群正要跳下水,發現小女孩正自己游蛙式上岸....


另一段是海邊,有張浪漫的白桌,結果也是海水漲了,桌子就漂了....海很藍很美...
我好像有下水想游到桌子那邊.....

海洋

男人夢見海洋,不久會有令人振奮的消息。女人夢見海洋,隨著家裡人的增長,肩上的擔子也會越來越沉重。商人夢見海洋,生意興旺,遍布各地。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生活會有不幸。病人夢見站在海岸上,病情會嚴重、惡化。學生夢見站在海岸上,考試會不及格。失業者夢見站在海岸上,會有多次就業機會,但是因為不能勝任,一切努力是徒勞的。

河流

夢見河流意味著幸福、富有。女人夢見河流,會接到父母的邀請回娘家。農民夢見河裡發了洪水,庄稼豐收。夢見干涸的河,會受到損失。旅游者夢見退了潮的河,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很多障礙。夢見過河,一切順心如意,捷報頻傳。囚犯夢見過河,不久會出獄。商人夢見過河,能轉虧為盈。男人夢見在河裡潛水,身體會健壯。女人夢見潛水,會生男孩。


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