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記住熊的一句話,趕忙來記下。
熊的話不知是語言不通還是頻率不對,每次聽到當下都很受不了,事後要轉述卻又記不住....畢竟真的不是太常使用的語彙.....

也許我是有偏見,不過帶著偏見看世界有時也挺有趣,躲著寫寫應該無妨...像Anjeli寫的白小姐(詳:白目的極致)也常給我無窮的樂趣哩...3/23晚上大家都下班後,剩廣告企劃部門在忙碌...
艾伯似乎是說了熊可以吃下午慶生的佳餚,(熊因為忙沒參加)
結果熊回答:我才不吃剩飯剩菜咧...

蹲在地上的我很想當場站起來來個金剛變身成七尺高,然後從嘴巴噴出一把火燒掉熊的頭髮.......



3/29資訊部問了我一個問題,這問題只有熊有答案,並且答案是個高度機密,所以我也很識相。我拿著電話,回頭問在我後面的熊:
『資訊部想知道開始的時間』
看著熊戒備的眼神....我放小音量說:
『你可以用手比啦』
熊問為何資訊部要問,我跟他解釋之後,他說:就X月X日啦。

這過程...熊每句話都比我大聲.....但是我沒想到...連X月X日也不例外............


我回答完資訊部後,資訊部又問:那結束呢?

工程師真的都學不會一次問完所有問題ㄟ........

我只好又轉過身問熊....

熊的眼神更戒備了!即使這麼戒備,他還是中氣十足、聲如洪鐘的回答我:X月X日

並盯著我說:你跟資訊部說!這要保密喔!

全辦公室都聽得到他說了什麼,是要我跟資訊部保什麼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