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瘦死的彼拉提斯,把身體無限展開......
今天跟曼玉C一起上彼拉提斯課程,在報名時就已經千交代萬提醒,還拿出我上次寫的初體驗,不過並沒有嚇退這位瑜珈新鮮人。
也是。
想我當初不也想著:總是能撐過去的。(卻再也沒去上第二堂課)
ㄧㄝˊ~拜託~可別說我沒"動逃",人家熱瑜珈我也是上了兩三堂耶!
是真的沒辦法面對彼拉提斯帶來的挫折感啦!
上回有提到,瑜珈老師默默地數完5678...接著數2234....3234.....4234......5234.......有種要數到夏天下雪冬天刮颱風才會停的感覺......
這次的老師比較阿莎力,她示範完動作之後,直接明白了當的說:來~做一百下........我腰力超薄弱,舉凡要用腰挺起或和緩起身、和緩躺下的動作...我都做不到。
簡單講,就是仰臥起坐這種動作,永遠就只能看到一個無能的殭屍在那邊掙扎,我要真的是殭屍,還真不能帥氣起身跳出棺材(約莫是得抓住棺材起身,才伸直手繼續耍帥的那樣)
而且今天老師真夠意思,足足多送我們二十分鐘.....
原本九點該下課的,到九點十分時終於有見義勇為的同學起身向老師說了句:『老師,我因為有事得先走』
是啊!並不是見義勇為....而是自私自利




身體折成無法形容的形狀的我在心裡頭想著:『同學!你講不講義氣啊!丟下我們就走了!!!』
最後是在九點二十分時,稍做大休息後結束。
本來一點也不餓的我,先是在心靈上起了莫大的飢餓,然後在到家鬆懈後,胃也飢餓了起來......
現在只好催眠自己......

我不餓.....
            


我不餓.....


我不餓.....

                            

我不餓.....

我不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