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同事要訂柚子茶,就是之前咱們在圓頂$280的柚子茶,yahoo有賣家賣$250,超過五罐折@5元,超過十罐折@10元,而且1000以上免運費~划算耶!
朋友問我要不要訂,這麼好康當然是宣傳一下。
截至下班前,我這邊居然就募集了12罐的訂單,我笑朋友送貨地點是不是該改我這兒啊!她說好啊~因為她那邊只有六罐,可以來找我拿。
既然我佔的金額多,就不好意思讓朋友下單結帳啊!我就自告奮勇說:『我來訂好了』
殊不知我的一時體貼及朋友的一時不察......


咳...我不要文騶騶的賣關子了,總之呢,朋友說完:好啊~
我就馬上按下[立即購買]!
(沒錯啊,當下老娘就是要馬上買啊)
結果出現登入畫面。
喔對啦~要先登入齁~齁齁齁
可是登入後卻出現物品已結標的訊息。
什麼意思?   結!標!
是啊~老娘結了1罐$250還要自付運費$100的柚子茶。
真的很白痴ㄟ,沒幫到忙還找麻煩....
(因為商品被我結標了,要重下單得等賣家上架......)
真是有夠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