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大正浪漫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0巷1號

提供套餐價格,每日嚴選食材配合客人喜好料理。

所以沒有菜單唷! $1800起跳(需10%服務費)

店徽為五花瓣,象徵日本料理中的五色五味

接下來要介紹我當日用的餐:


第一道:有五小點


蟹膏芙蓉豆腐-讚!! 不會腥口~
鮑魚也很鮮Q
醃梅子脆脆甜甜,入喉不久~酒香會暈向腦門,不過只有一下下


第二道:是重頭戲囉~
哎呀我的媽,全部都鮮甜美味到不行!不沾醬汁更好吃~
依我個人喜好排名的話......
比目魚邊肉>海膽>中鮪魚>TORO>青"魚干">蝦子>竹筴魚
其實我只有確定竹筴魚排第二而已,其他應該都並列第一名啦XD


第三道:烤碟魚(烤物)
天哪~肉質跟外貌真是不可等同視之,那魚肉超級細嫩,配菜那顆紅酒醃番茄也是神來一筆啊!


第四道:生子(日文忘記了)
是海產,口感有一段脆,有一段很有嚼感(比花枝再Q一點)
用酸醋調味.....嗚...好好粗...


第五道:竹筍湯(蒸物)
唯一台灣本土當令食材---竹筍
非常好吃,尤其中間那片香葉(名字我忘了=_=) 搭在湯裡簡直是神來之筆。


第六道:炸大蛤利+土當歸(炸物)
這真的很好吃,土當歸老闆有拿出來給我們看,一枝長長像綠笛子一樣,只取最上端嫩芽做炸物(其他部位有別的做法)。口感像蘆筍,有點特殊香氣(但是請放心,那味道跟當歸一點關係也沒有)


沾抹茶鹽..........


第七道:東京灣來的蠑螺
螺肉一點也不腥,湯汁也很鮮甜,那綠色香葉也有來頭,但我記不住。(香芹?)


老闆說,日本客人超愛螺肝的苦味。
我一口吃掉.....還挺好吃的呀~


再往下一夾,ㄜ...一個綠綠醜醜的東西被夾了出來。
原來這才是肝。味道真的很特殊,但並不真的很苦,有點類似秋刀魚肚那種甘甘苦苦味道,但不若秋刀魚肚強烈唷。


最後老闆問了句還有沒有肚子?
吃得下的話,嚐一嚐冷麵。救命喔~好好吃的冷麵喔~那是烏龍麵啊~簡直好吃到不行!
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平凡卻這麼美味啊~
麵條真是Q到一個不人道的程度(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好啦~沒那麼誇張,以後吃不到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噗


甜點:杏仁奶酪紅豆抹茶
將麥茶(不確定)換上抹茶(肯定),以搭配甜點。


杏仁....杏仁好好吃喔~好手工喔~真的~還吃得到杏仁的口感~

至於紅豆跟抹茶因為個人並不偏好,所以就形容不出,但是我有吃光唷!
(插播:今天跟課長才在討論為什麼紅豆一定要配抹茶,噁)<----純個人喜好啦~我相信愛吃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大正浪漫的甜點好~吃~~





好囉~介紹完畢。要進入重點了!
大家來出個價,這樣一套餐,您覺得有多少錢的價值?(多少錢您願意花下去)
要客觀唷~
而且大家統一一下出價標準:
你知道每一道都很新鮮很美味
你也知道每一道都是功夫
你也明白幾乎都是進口食材
你也認同用餐環境的舒適及老闆的服務
在以上的共同前提下,您覺得這套餐有多少錢的價值(可以過去用餐經驗相比)
或者,這套餐的價位是多少,您願意去吃吃看?(請不要跟我說299一定衝過去吃 ... 要稍微有點行情啦)



<大正浪漫的裝潢故事>

延伸閱讀:http://blog.yam.com/bellelin321/article/9075452 (寫得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