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如果哪天拋下一切重頭開始,是一種逃避還是一種積極呢?

我認為是一種積極。苟活在自己不喜歡的世界裡才是逃避。
逃避可能面對的困境與阻礙,一年過一年.......



我總是被自己矛盾地拉鋸著....
心裡感到一無是處,卻要一副大姊姊給你靠的模樣
有時想哭,還是可以笑得翻肚
很想睡,眼睛卻闔不了

一但睡了,最好就別醒..........


我已無夢,廢軀一只

虛度年華,韶光不再

脆弱如斑剝的油漆,一撩撥即碎屍片片

碎屍片片

廢軀一只

廢軀一只

瑜珈受傷原因之一,師者言:不專心

因為不專心,所以察覺不到身體的抗議

其實,說對了一半

我是因為要忽略身體的抗議,才放任自己不專心(時間才撐得過去)

所以說,撐不是瑜珈的重點
撐不下去就順應身體的自然反應,才是重點

唔...所以說,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我是不是應該順應自己的自然反應......

我是不是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