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想放棄。
我不是低潮,也不是情緒化,我打從心裡就不知道為何我會在這裡,似乎回到這兒不是我的主意(也許是卡陰或雙重人格)
我一點也提不起勁兒,我不懂為什麼要跟無腦人說話(我沒否認我也是無腦人)
要跟我覺得沒有比較聰明的對象共事(我不是說這間公司都是笨蛋,只是聰明的人也許我就是配合不到)
雖說有人自私自利,但熱心開朗的人也是有,
我想以上都不是什麼成因
最重要是我已不是那個我(也許我也不是無腦,是腦被偷換了)

我真的很沒心
工作可以一再delay
一點點一點點想努力的心都沒有也許我對生命也是這樣
現在很怕(討厭 無奈)人家問我:最重要是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我是凡人,我只知道我不要什麼(不要這個不要那個......)
我只知道我要的得不到(我要開心做事不用協調不用溝通不用層簽.....>////<看吧!很智障)
所以我不喜歡回答這個問題。

我要什麼? 我要生不出小孩也沒關係的老公
我要開一家店可以請人照料
我要離峰時間可以看電影做瑜珈
我要變胖還是很自信開朗
我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卻不用擔心餓死

>/////<看吧!很智障....所以我不喜歡回答這個問題.......

想要的總是遙遠.......

我今天留言跟A媽說,莫忘初衷。
也許有人要問我,那當初回來是為什麼,自己何不想想。
我沒忘,當初回來想的是升遷,想的是加薪,
但是什麼都沒有ㄟ

我知道升遷跟加薪要努力才會有,但是我的耐性有限,我想老闆也很清楚,也不會意外。
加上調了部門,如今要提早給我頭銜跟錢,我也不要。
自己還知道斤兩,並不喜歡被趕鴨子上架,也知道要從做中學,累積實力,但......

我真的很沒耐性ㄟ

總歸一句就是沒心+沒耐性

如果再生不出小孩,我就要說再見了!!
而且是很大很大的再見!!我要把我的人生從此再切割出新的局面(不要想成什麼大場面,也許我只是變成六合夜市擺地攤的苦命女獨自帶大四隻貓)

當然以我那麼KUSO的個性,也許我會網路徵尋下半生。

我真的很沒耐性也居然牽扯了十年。好了不起喔(SORRY 插得很莫名的讚嘆)

我沒有要什麼,反正要什麼也不見得要得到(我很肯定所以不要跟我說事在人為.....我很肯定,因為我是個沒有耐性的人......事情除非是天上掉下來....不然我很不喜歡柪的感覺)
山不轉路轉,這是我。

我現在已經成了無腦人+無心人,不要再企圖給我期許,我連反感都懶了。

很沒責任感嗎?  尊重你的感覺,我不反駁。
可是責任感是什麼? 如果對自己負責跟對企業負責牴觸,我想答案很清楚(謎之音:少來!智障!藉口!)


那怎樣嘛....我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